商品分類目錄
QNO 俠諾 (9)
Downloop系列 (2)
Xhome Wireless (4)
Xhome 網路交換器 (2)
Xhome 網路周邊商品 (2)
相關說明
•  經銷據點
•  經營理念
•  網路服務租用-用戶需知
•  下載專區
•  聯絡我們
•  信箱outlook設定
•  Windows 固定IP設定範例
資訊台
•  Demo Site
•  社區/房東解決方案
•  PPPoE Server-防止ARP病毒、剪刀手
•  QnoSniff網路行為監控功能簡介
•  網咖ISP光世代100M頻寬升級
•  Qno俠諾跨網瓶頸完整解決方案
網頁連結
首頁電子郵件登入或註冊特價商品
首頁 \ 目錄位置 \ Qno俠諾跨網瓶頸完整解決方案

Qno俠諾跨網瓶頸完整解決方案

中國境內普遍存在南電信、北網通互聯不互通的現象。由於跨網帶寬受限,導致電信、網通長期處於封閉系統狀態,互訪速度非常緩慢,往往造成許多企業無法進行即時傳輸資訊、存取資源等網路應用服務,連帶產生巨大的無形損失,成為企業長期以來很頭痛的問題。為了解決電信、網通跨網瓶頸的難題,俠諾科技致力研發各種獨創技術,目前共有策略路由、虛擬繞徑、VPN HUB三種技術,可完整解決各類型企業中跨網瓶頸的問題。 

一、策略路由:
適用于具備有雙運營商線路的企業。依據內網用戶訪問目的IP,自動判斷對外網路資料包,實現電信網通線路分流。 

Qno俠諾策略路由功能,內建網通網段策略,可自動判別對外網路資料包,分流電信網通線路,確保聯機反應快速,網路運行穩定。也就是讓企業中電信、網通應用資料包流量,分別直接聯機到所屬的運營商伺服器,完全避開彼此互訪的機會,實現電信走電信、網通走網通的目的。由於企業網路不需再受互訪困難所苦,當然從此不會再有跨網瓶頸的問題,反而大大強化了網路存取的速度。

圖一:策略路由功能說明圖  

圖二:策略路由功能設置介面

如圖,俠諾策略路由功能,內建網通策略,只要指定網通策略配置到廣域網WAN1埠,依據內網用戶IP為單位,讓目的到網通網段的IP資料包流量,都從指定的WAN1埠直接聯機到網通伺服器。其他的資料包流量,也就是電信應用資料包的流量,都會自動從非指定的另一個WAN埠流出,達成電信、網通分流的目的。 

二、虛擬繞徑:
適用於總部中心端具有雙運營商線路、分點只有單運營商線路的企業。分點可以通過向總部中心端借線轉發,實現電信網通線路分流。

針對只有單一運營商線路區域及只備有單條線路的企業分支,通過Qno俠諾虛擬繞徑功能撥通聯機到具有雙運營商線路的總部中心端路由器,藉由向中心端路由器借線轉發,可聯通另一條運營商線路出去,輕鬆實現電信網通線路分流的目的,進而可收節省線路成本及互聯加速的效益。 

圖三:虛擬繞徑功能說明圖 

圖四:虛擬繞徑功能設置介面

如圖,分點虛擬繞徑設置介面上,設置總部中心端伺服器的IP位址,並將要走網通的資料包流量都綁定到廣域網WAN1埠流出,通過向總部中心端借線轉發到網通線路出去,達成電信、網通分流目的。

三、VPN HUB

適用於需多點VPN互聯、總部中心端具備雙運營商線路的企業。在各分支外點與總部中心端建置VPN隧道互聯後,各分點不同運營商線路可經由總部中心端進行轉換,可優化VPN跨網聯機,大大增加VPN的穩定度及回應速度。

Qno俠諾VPN HUB功能,可讓企業各分點只要與總部中心端聯通後,分點與分點之間,就不再需要另外建置個別獨立的VPN隧道,而是通過總部中心端轉發,就能實現分點間的互聯互通,簡化配置又能節省資源。另一方面,對於分點機構分佈較廣的企業而言,難免會遇到因為採用不同運營商線路而發生的跨網聯機慢的問題。VPN HUB功能也可讓採用不同運營商線路的分點,通過具備雙運營商線路的總部中心端自動作電信網通線路轉發,解決南電信、北網通VPN聯機跨網瓶頸。 俠諾VPN HUB功能同時還結合帶寬管理功能,讓總部中心端的網管人員可以控制不同分支外點間的相互聯機,達到更嚴密控管的功能,對於資訊安全的需求日顯重要的企業,是很實用的功能。

圖五:VPN HUB功能說明圖  

圖六:VPN HUB功能設置介面

如圖,只要在總部中心端QVM VPN設置畫面上,簡單啟動VPN HUB功能,該分點即可通過總部中心端實現不同運營商線路的VPN聯機轉發。 

小結: 

Qno俠諾科技的策略路由、虛擬繞徑、VPN HUB三種技術,可提供無論是只備有單運營商或雙運營商線路的企業,都可以依據自身應用需求,選擇適用的功能,實現電信網通線路分流,完整解決困擾企業的跨網瓶頸難題,同時提高企業聯機速度,進一步強化企業競爭力。

圖七:全方位解決方案圖示

回上一項
新上架
網路線材周邊配件
廠商
訂閱電子報
E-Mail 信箱
首頁登入或註冊特價商品
累積進站人數 3893401, 從 Thursday, 19. October 2006
網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7-3480380  地址:813028高雄市左營區榮德街372號